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滁州日报》辟谣“全面实行放开二妻政策”:已报警处理
2017-08-11 08:58:4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邹德林
分享到:

近日,滁州的微信圈流传一张刊登“我市将实行全面开放二妻政策”的报纸截图,引发多方关注。《滁州日报》发表声明:此图是经网友恶意P图修改而成,滁州日报社已报警处理,并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记者发现网络流传的这张署名《滁州日报》的报纸图片,标题赫然写着《我市将实行全面开放二妻政策》,此事引发网民纷纷调侃,但更多细心的网民提出质疑。

经过记者对比,该图片展示的《滁州日报》,无论是排版的版式,还是标题的排列,报头的字体、字色均与《滁州日报》相差甚远。在此提醒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更不要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网友莫信谣言,止于智者。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