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辟谣:网传潍坊鸢飞路香岸花园楼房倒塌?假的!
2017-11-14 11:33:36  来源:中国山东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分享到:

近日,一段“潍坊鸢飞路香岸花园楼房倒塌”的视频在微信群中流传,这段时长9秒的视频中,一处十几层高的楼房突然倒塌,现场冒出大量灰尘,视频拍摄者附近还有几位路人,视频上伴有“潍坊市,鸢飞路,香岸花园,还没交房就到了”的文字。

为此,记者向潍坊鑫润香岸花园方面求证,证实该视频拍摄位置并非潍坊鑫润香岸花园,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还有网友表示该视频实际来源可能是外省某拆迁现场,但其真正来源仍尚待追查。

潍坊鑫润香岸花园物业一位姓郭的工作人员表示:“香岸花园并没有发生楼房倒塌的情况,我们在朋友圈也看到了这个视频,当时感觉很震惊,这个谣言也太扯了。”

香岸花园开发商潍坊鑫润置业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刘先生表示,网上流传的视频纯属谣言,香岸花园已于3年前就已经全部交付使用,并没有在建楼房,根本不存在视频上说的“还未交房就倒塌的情况”,至于无论是伪造视频还是张冠李戴,都已经给公司带来不必要的困扰,现在公司已经报警申请网警介入调查,他们将以法律途径追查到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