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2018年林芝桃花节时间确定?假的
2018-01-22 08:59:35  来源: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分享到:

每年阳春三月,林芝的桃花如藏族姑娘脸上美丽的高原红,如醉霞绯云般争相斗艳,引得千万游客流连忘返。经过15年的持续打造,“林芝桃花节”已经成为全国旅游节庆活动的知名品牌,今年春季,林芝将迎来第十六届桃花文化旅游节。

近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人发布2018年林芝桃花节开幕时间等相关信息,内容大致为:“林芝市旅游局消息,2018年林芝桃花节将于3月23日开幕。今年桃花季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20日,到时粉红的桃花染遍林芝的山野,中国最美的春天将如约而至……想去林芝看桃花的游客可提前预约……”文字下面九宫格的林芝桃花美图令人陶醉。

为了核实消息的真实性,记者联系了林芝市委宣传部,得到的回复是:“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有关2018年林芝桃花节开幕时间的官方消息。”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林芝市旅游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2018年林芝桃花节的方案并没有确定,开幕时间也没有确定。每年桃花节的时间都是根据桃花盛开的时间来确定的,而桃花盛开的时间又跟气温密切相关。”

提醒广大游客,如果想在桃花节期间去林芝游玩,请留意林芝市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时间一旦确定,即可提前安排行程。如果误信谣言,安排错了时间,就可能错过一段美妙的旅程了。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