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郑州市教育局辟谣高考学生“撕衣赶考”:着装不符
2018-06-08 10:12:15 刘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钟顺钦
分享到:

中新网郑州6月7日电(记者刘鹏)针对今天网络传播的郑州一高考学生证件被被拉链“锁”在口袋被迫撕衣赶考的消息,郑州市教育局发布通报称,系学生着装不符,无法通过安检,后经更换服装顺利进入考场。

  郑州市教育局官微截图。

根据网络消息,7日上午,郑州十九中高考现场,一群家长围着考生撕扯衣服,网传原因是该考点一考生裤子拉链拉不开,准考证、身份证拿不出,无法进入考场,后在众人的帮助下,最终把衣服撕开拿出证件,得以顺利进场。

郑州市教育局通报称,经向郑州十九中核实,负责考点现场管理的政教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距离9点正式开考前20分钟左右,考点门口确实出现了一群家长围着考生撕扯衣服的一幕,但真实情况并非因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被拉链“锁”在兜里拿不出,而是他穿着的服装上有金属拉链,无法通过安检。

通报称,在经过安检时设备一直在叫,他当时很着急,家长也很着急,学校老师后来把他带到专门为考生准备的换衣服的地方,给他换上了符合规定的服装。据介绍,考生已在考前顺利进入考场。

郑州市教育局表示,请不信谣、不传谣!祝福考生。(完)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