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锤子科技辟谣成都分公司解散传言:系团队整合 业务正常
2018-10-16 15:28:3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信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晚,有微博用户发布消息称,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已解散。有网友指出,爆料人是锤子科技早期员工王前闯。

10月16日中午,锤子科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声明称网传解散为不实传言,实际上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以下是锤子科技声明:

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锤子科技搬迁至成都后设计的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产刚开展。近日网络上有不实传言称成都总部将解散,实为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感谢各位热心网友、媒体对锤子科技的关心和关注,锤子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开发新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

                                                   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6日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