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女子为抓“小三”拦丈夫车被碾压?百色警方回应
2018-11-02 09:47:00 孝金波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孝金波)近日,有网传视频称“广西百色一女子为抓‘小三’,拦截丈夫的车时被碾压断腿、身亡”,10月31日,百色田东县警方发布通报,司机和伤者系夫妻,女子受皮外伤,没有住院治疗。

通报中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在微信群等社交平台流传发生在田东县恩隆大道天成臻品售楼部路段的两段视频:第一个视频是有一女子站在一辆黑色小车前并爬上车顶;第二个视频是小车开走后,该女子落地,疑似被汽车故意碾压。此两段视频被关联了多种猜测,在网络上广泛传播,造成了不良影响。

经警方调查核实:10月24日下午,一对夫妻开车去接小孩的路上发生争执,到县城恩隆大道天成臻品售楼部路段时,妻子赌气下车,并爬上车顶,随后从车顶下来想拉开车门上车时,丈夫不让其上车,就加速驾车离开,导致其被车拉倒在地,造成膝盖、手臂都有一些皮外伤,没有住院治疗。

田东警方强调,网上所传的“该女子为抓‘小三’拦截丈夫车辆被碾压断腿”或“女子已被车辆碾压身亡”等内容,都是谣言。劝告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