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万象城车祸一人死亡”?成都网警:夸大事实
2019-01-18 08:58:44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原标题:“万象城车祸一人死亡”系谣言 成都网警:夸大事实

1月16日,成都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出通报:15日下午2时许,万年场双城三路与双福二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丰田轿车与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发生碰撞。相撞后,丰田轿车失控,冲向一侧的商业街下沉广场,在下沉阶梯中部停下。网民“夜空***”于当日15时许发布微博称此事故导致当场死亡一名,并且“现场极其血腥”。经交警分局反馈:核实现场无人死亡,只有一个伤者。

经分局@平安成华向该发博人李某问询,其博文内容因当时事故现场拥堵并未核实,现认识到自己散布谣言,已删除该条微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属地对李某处以行政处罚。

成都网警提醒:现在,只要有手机,人人都可以是“自媒体”,网上针对此车祸有各种各样的照片、视频。可就有人在不清楚事故具体情况下为了蹭热点、博取关注度而杜撰夸大事实。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网上遇可疑信息时,及时通报公安机关网警部门,让谣言止于智者,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