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查网龄送流量”限制携号转网?官方回应了
2019-05-08 12:33:41 张智萍 周文婧 来源: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近日,“给10086发2019免费得流量”活动刷屏各大社交圈,网友喜大普奔的同时,也有些质疑之声:“参加该活动后无法携号转网”“查网龄送流量要收费”“此次活动仅限五一期间”……一众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感叹“套路太深”。到底是移动套路深,还是网友误解多?

网络传言截图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查阅中国移动官网,“查网龄送流量”活动规则表明:本次活动是依据客户入网时间送流量,每个号码可参加一次。除此并无其他限制条款。另外,活动期间,建议不要随意变更套餐。中国移动在赠送流量的短信中注明:如果在赠送期内变更套餐,赠送流量将与原套餐同步失效。

 

“查网龄送流量”活动规则截图

成功获赠流量短信截图

5月5日,中国移动也通过官方微信回应了网传消息:参与中国移动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期间不影响客户办理任何业务,包括携号转网。该活动不会收取客户任何费用,赠送到期后自动取消。该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并不是网传的“仅限五一期间”。

 

官方发布截图

不用担心捆绑业务、不用担心附加费用、不用担心错过活动……网友们这下可以放心地“薅羊毛”了!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提醒:不要轻信网传消息,遇到无法辨别真伪的内容要主动从官方渠道获取准确信息。(张智萍 周文婧)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