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假的亲情牌,真的营销套 这些保险宣传语你别信
2019-07-12 12:44:55  来源: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这段宣传语看起来温情满满

但是

这真的是银保监会的公众宣传语吗?

机智如我

马上打开搜索引擎

输入“银保监会 保险宣传语”

等等,这些宣传语

为何全是个人账号发布

不行

我要继续找

历经千辛万苦

终于找到了真相

经查证发现,自2013年开始,原保监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并确定相应的年度主题。今年的年度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上述图片中所谓宣传语有的是纯属假冒,有的打着“擦边球”的方式随意增添宣传语内容,这些都是篡改银保监会宣传标语实施营销的行为。

早在今年1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就发布风险提示指出,有部分营销人员在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平台发布虚假保险营销信息,提醒广大消费者提高风险意识,谨防误导宣传。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温馨提醒:消费者如果遇到上述的类似情况,请勿轻信,更不要转发;如有疑问,可向相关保险机构咨询或向监管部门反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银保监会全国统一投诉电话:12378。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