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网警辟谣:网传防城港市上思县警察暴力围殴一男子
2019-09-05 18:03:43  来源:防城港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日前,防城港市上思县微信群、QQ群流传一段时长8秒的视频,称警察暴力执法,视频显示几名警察围殴一男子,并用上思本地方言喊:“别打了,别打了”。

该段视频无前因后果,极大影响了防城港市公安机关的形象。经查,视频内容实为防城港市上思县公安局处置的一起醉汉携带管制刀具闹事案。视频中的男子为嫌疑人零某,其酒后携带一把一米多长的关公刀和一把中号牛角刀,到上思县北彩街寻仇,严重威胁附近群众的安全。民警到现场后,多次对零某警告,劝其配合民警执法,但零某处于醉酒状态,神志不清,其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危险性大,民警果断对零某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带回派出所处理。目前,嫌疑人零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在此,防城港网警呼吁广大网民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和谐、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恶意传播谣言、蛊惑群众的违法犯罪人员,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