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但斌荐股收取50%利润?但斌官方微博辟谣
2020-09-24 09:33:12 东方港湾投资管理 来源:东方港湾投资管理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港湾声明】关于警惕冒充但斌先生进行不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我司董事长但斌先生,通过网络公开信息盗用但斌先生个人微信图片以但斌先生名义注册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股市观点、但斌先生或我司的获奖信息,或创建微信号(群)以推荐股票、指导操作等方式以诱导广大投资者谋取非法利益,我司发现后第一时间向腾讯方进行了投诉处理,但仍有恶意冒充者不断注册新的微信公众号,该行为已严重侵犯但斌先生及我司的合法权益,为提高广大投资者对不法行为的识别能力,同时维护但斌先生及我司的权益,在此,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1、我司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合法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募集和投资行为均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法律法规及行业自律规则。但斌先生及我司从未开展,亦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开展任何荐股或操作指导等业务。

但斌先生只有一个实名个人微信号,无其他个人微信号亦无任何微信公众号,请广大投资者务必提高警惕,切勿轻信此类非法宣传,切勿支付所谓会员费、指导费或授权他人代理管理、操作自己的账户。


2、我司强烈谴责假冒但斌先生名义欺骗投资者的非法行为。对于任何冒充但斌先生进行非法行为的个人或实体,我司已收集相关证据,并保留追究相关个人或实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3、广大投资者如发现包括但不限于上述类似情况的任何网站、直播间或个人,或接到仿冒但斌先生或我司名义的非法电子邮件、短信、电话、微信、QQ等信息,可拨打我司举报专线0755-88267532进行核实或举报。  


4、最后,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明辨真伪,对于凡是以但斌先生或我司名义注册的微信号、微信公众号,投资者可通过查询该微信号、微信公众号“名称记录”中的被投诉记录初步鉴别真假,如仍无法核实,请您拨打我司举报专线,谨防上当受骗,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5、我司官方联系方式及信息查询途径:

(1)唯一官方网站:www.ohim.cn

(2)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方港湾投资管理,二维码如下:


(3)官方新浪微博:东方港湾投资管理

(4)官方雪球号:东方港湾投资管理 


 特此声明。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3日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