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来这培训,就能到一线城市消防部门工作?官方消息来了!
2021-03-26 09:37:59  来源:南宁消防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最近粉丝们一直在私信宁宁

“如何加入消防队伍?”

 如果有一个培训机构

能开展岗前培训

最后还有机会到一线城市发展

就问有志投身消防队伍的你

心动吗?


等等,先别急!

心动归心动

大伙都是成年人了

做决定前还是先“擦亮眼睛”哈~

近期

宁宁就发现这样一家

“服务到位”的公司

可实地一检查

发现它并不“简单”

简直是“漏洞百出”

接下来,听宁宁细细跟你道来


南宁市西乡塘区的这家教育管理公司,于2021年1月8日在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教育咨询服务(不含社会消防培训资质)等。

近日,南宁消防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到该公司进行检查。据了解,该公司计划针对政府专职消防员开展岗前培训,主要内容以军事素质、体能和专业技能为主,培训结束后推荐到广州、深圳等一些一、二线城市的消防部门工作。

从该公司的宣传海报中得知,该公司已培训数百名退役军人和数千名社会待业青年成为政府专职消防员。但该公司刚成立不久,还未开展正式的培训工作。

检查中还发现,宣传海报中出现大量消防救援队伍的照片。经与现场负责人交谈,所使用的照片均为网上下载照片,并非该场所培训的学员。

针对该公司存在的违规行为,相关部门会依法进行查处:

01针对该公司违规使用消防救援队伍照片进行宣传,南宁消防现场责令该场所拆除与消防救援队伍有关的图片,并在相关的网站上撤销宣传资料;

02针对虚假宣传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03针对未取得培训资质的行为,南宁消防函告人社部门,由人社部门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天呐,这么明目张胆地做虚假宣传吗?大家以后遇到类似的信息一定要注意啊!

那么宁宁,想加入消防队伍要去哪里得到信息,且如何报名呢?

各种招聘信息,一定要以官方公告为准,并且要通过正规途径报名喔~


近日,南宁消防发布了一条

“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对招聘条件、工资福利、

报名方式等内容

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相关链接

http://t.cn/A6tpGBtP


查看各类消防招募信息

可持续关注“南宁消防”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招录信息

宁宁再次提醒大家:

消防机构在招收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时

需经报名、资料审核

体能测试、面试、集训等环节

审核合格后才可正式录用

且报名及整个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在报名培训机构前

一定要擦亮眼睛!



谨防上当受骗!

谨防上当受骗!

谨防上当受骗!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