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本网求真
接种疫苗后,达美航空飞行员在飞行中死亡?谣言
2021-10-20 09:12:08 林锦星 来源:福建辟谣  责任编辑:吴旻励
分享到:

近日,网上传播着“一名接种了疫苗的达美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在过去两周内在飞行中死亡,被迫紧急降落,公司正在掩盖它!”消息,引发网民的关注。

接种疫苗后,达美航空飞行员在飞行中死亡?谣言

网传消息截图

美国达美飞行员死于 COVID-19 疫苗接种后?这是真的吗?

福建辟谣查证,网传消息不实!

福建辟谣查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网站,近几周并没有“达美航班紧急降落”的消息,媒体也没有报道过此事。

接种疫苗后,达美航空飞行员在飞行中死亡?谣言

网传消息截图

10月13日,达美航空发布声明《Delta comment: False employee allegations》对该网传消息进行辟谣。达美航空指出,网传所有指控都是虚假的。

接种疫苗后,达美航空飞行员在飞行中死亡?谣言

达美航空声明截图

可见,网传消息纯属谣言,信不得。

福建辟谣提醒:

网络无边,法律有界,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大家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对于来源不明的网络信息要保持审慎、客观态度,注意甄别判断,多理性分析,不发布未经证实的信息。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