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一车6人全部沉到河里?网警:谣言
2019-11-14 16:55:43 河池网警 来源:河池网警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11月13日,微信群传播一辆小车掉进环江一河里的小视频,视频中有人用方言称:“一车6人全部沉到河里了。”

此消息迅速引起了环江网警的注意,经与交警部门核实,2019年11月13日上午8时许,环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金环公路下湘水电站路段有一辆小车撞护栏后翻下河里。随后环江县交警大队及环江县消防大队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该事故发生于2019年11月13日凌晨2时许,于某驾驶车小型轿车由河池市金城江沿金环公路往环江县行驶,行驶至环江县下湘水电站路段时,由于车速过快,车辆失控碰撞护栏后翻下河里。事故后于某及时从车里逃生,并未受伤。随后于某未报警,自行回家去了。所以网上所言的“一车6人全部沉到河里了”不属实。

河池网警提醒:根据《刑法修正案(九)》相关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道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2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希望广大网友不传谣、不信谣,切勿编造发布或转发未经查证的各类虚假信息。

同时提醒广大车友,下雨天道路湿滑,不要超速、超重行驶,注意安全。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