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辟谣】网传平潭疾控中心开展“线上直播公开课”?假的!
2023-12-21 11:09:01  来源:平潭疾控  责任编辑:揭晓经
分享到:

近日,平潭部分学校教职工收到一则“关于儿童保健及疾病预防、安全教育、新家校共育、父母的行为语、规范日常卫生管理、完善家校协同机制、网络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线上直播”的消息。

该消息以平潭疾控中心名义要求学校通知家长观看线上直播,并附上观看入口的链接。

平潭疾控中心辟谣:此消息是假的!假的!假的!此类诈骗系不法分子通过微信、电话等渠道,添加学校的老师、校医等,自称是我中心的某某工作人员,通过欺骗取得老师和家长的信任,要给学校组织线上直播公开课,并发布一些号称是观看入口、宣传教育的不明链接及二维码,要求老师、家长点击或扫码进入。我中心绝不会通过私人渠道要求单位、个人配合开展一些相关活动,更不会以此为理由要求单位、个人提供私密信息,购买商品,甚至要求转账、汇款等等。请公众注意仔细甄别,不要点击陌生链接,避免上当受骗!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