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广西南宁有外来人员诱拐抢夺学生?警方辟谣
2017-04-17 09: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分享到: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官方微博今日就群众报称“外来人员涉嫌诱拐、抢夺学生”事件的调查情况进行通报,没有发现涉事学校门口有外来人员与学生交流、接触,当事人的描述与实际情况并不相符。

青秀警方称,4月12日9时,有群众向刘圩派出所报称:4月11日19时许,青秀区某学校门口发生了一起驾驶面包车的外来人员涉嫌诱拐、抢夺学生事件,因该学生(三年级男生)反抗后得已逃脱。

接报后,分局立即组织辖区派出所及侦查部门等警力开展调查。民警调取该学校门口及周边多处监控视频后发现,在当事人所称的事发时段,并没有当事人描述的面包车停留在学校门口,学校周边群众也向现场走访的民警反映,4月11日当天,并没有发现学校门口有外来人员与学生交流、接触,证实当事人的描述与实际情况并不相符。

警方表示,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并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巡逻防范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依法维护未成年人安全。

警方同时提醒广大网友,不要轻信、传播网上各类不实信息。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