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辟谣:扫码免费获赠大润发百元购物卡?假消息!
2017-09-15 09:41:07 侯海燕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分享到:

这两天,泰安很多人的微信群和朋友圈里陆续出现一张“情满‘双节’感恩回馈,扫码免费赠送价值一百元全国连锁大润发超市通用购物卡”的图片,扫码进去跳转到”校园集结号“页面,又迅速跳转到一个名称”大润发连锁超市“页面。很像官方公众号,里面有大润发的照片,最下方有领取链接,当你点击时,让你分享到朋友圈。

14日,小编到大润发泰安店询问此时,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润发泰安店没有这个活动,此消息为假消息。“这不是我们大润发活动,实为网络骗流量或用于其他非法用途,请勿上当受骗,不要转发,并告知亲朋好友不要上当!已转发的请删除!”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大润发的购物卡只有在店内团购服务中心正常销售,没有其他任何销售途径。“每年10月左右公司庆会有购物卡抽奖活动,也是需要至店消费现场参与抽奖才有可能中奖,不会通过网络或者微信进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侯海燕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