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杭州地铁辟谣“网传2号线延伸段25日开通”:还没定
2017-12-26 09:39:20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海燕
分享到:

地铁2号线二、三期和4号线南段,一直在说年底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昨天网上又传12月25日会开通,消息靠谱吗?当天记者再次去2号线西北方向探营。

具体探营的内容就不赘述了,一句话:基本上都已经就绪,有些站的出入口收尾工作还在加快施工。

上周末,2号线二期、三期的专家评审团已经来杭州,评审成绩单相当不错,只是对站内引导指示标识提出要加强,还提出对路面、出入口路面平整的要求。综上,年底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还是能达到预期目标的。地铁集团会认真改进,然后再验收,没问题的前提下,由杭州市政府决定开通时间。

昨天,杭州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澄清:“目前2号线二期三期已基本按计划在年底前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但开通日期还没有确定,一旦接到通知,将会向媒体和市民进行发布。”

记者还打听到,4号线南段的开通时间也尚未确定。一般来说,最先开通的还是2号线二期、三期,4号线南段在后。

下宁桥站什么时候开?还不确定。而且等2号线整条线开通之时,可能还不能开通。

目前下宁桥站在施工的出入口是B,  B口的施工节点是春节前,但问题出在C出入口,这里还有一个通风问题,如果C出入口不建成,工程就不算完工。

除了开通时间,大家最关心的是家门口的站点,开了哪几个出入口,是否方便出行。

记者拿到了2号线二期、三期各个站点拟开通的出入口,但这份出入口只能做个大致的参考,个别出入口到时可能会调整、或者延迟开放。其他站点的出入口位置图,官方还在做最后的审核、设计。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