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高层次人才认定由中介帮服务?深圳市人社局:假的!
2018-02-09 09:35:17 沈婷婷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金羊网讯记者沈婷婷报道: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中介帮你提供服务?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出温馨提示,该局未曾委托或授权有关单位、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中介服务。

为了规范申报行为、防范相关风险,就高层次人才认定有关工作,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温馨提示:根据法定程序,高层次人才认定由个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审核后直接报送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需经其他有关单位、组织或个人。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曾委托或授权有关单位、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中介服务。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鼓励申请人及所在单位、主管部门自行报送申请材料,对于委托其他单位、组织或个人递送材料的,应当由申请人和所在单位出具授权委托证明材料。

对于提供虚假材料骗取高层次人才认定资格或有关待遇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按照规定取消资格、收回证书,取消或追回其所享受的相关待遇,并不再受理其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涉嫌犯罪的,还将移送司法机关立案处理。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相关材料进行复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