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本网求真
事业编可转公务员编?漳州人社局:虚假消息
2018-09-06 09:16:40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前天,一条关于“漳州事业编可转公务员编”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引起市民关注。昨日,漳州市人社局表示,网络上传播的信息系谣言,请勿信勿转。

  这条“重磅!事业编可转公务员编,你的机会来了!”的微信说,事业编可以通过考试转为公务员,目前在福建地区、全漳州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进行。该信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昨日,导报记者向漳州市人社局核实,此消息为虚假消息。人社局已经接到几个咨询电话,都是问此事真实与否。

  为了澄清事实,昨日上午,漳州市人社局通过局里官网发了一条“事业编可以通过考试转为公务员”的辟谣说明,希望广大市民切勿相信和传播。

  该说明称,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开展地方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确定漳州市龙海市、南靖县及市直部分事业单位作为试点,涉及到单位:龙海市20个、南靖县14个、市直23个事业单位。所涉及到的单位及需参加过渡分流安置的人员名单,前一阶段已经各涉改单位确定并上报有关部门审批,漳州市人社局将于近期组织考试,并免费举办考前培训。

  漳州市人社局表示,他们没有委托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举办各种类型的培训班,请各位参考人员不要上当受骗。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