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中年妇女人贩子在都昌偷小孩?网警辟谣
2019-04-12 16:34:40  来源:江西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近日,“中年妇女人贩子在都昌偷小孩”消息在朋友圈传播。

这消息真实性如何?

江西网警巡查执法4月12日辟谣:

2019年4月11日17时20分许,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接报警人王某报警称:“在都昌县东风大道派拉蒙门口的新世纪广场位置发现行为举止异常女子,一直尾随一名儿童,请警方来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控制住该名女子。

在处置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精神异常,一直坐地不起且大小便失禁。为进一步核实其身份,遂将其口头传唤至都昌县公安局接受调查。调查发现,该女子姓刘,系都昌县汪墩乡人,有精神病史。在确认该女子无违法犯罪行为后,民警联系其家属将其带离。

现场围观群众江某,在未经核实情况下,仅听现场围观群众议论便推测该女性为“人贩子”,并通过其所使用的微信号在朋友圈发布:“中年妇女人贩子在都昌偷小孩”的不实言论。导致网友大量转发,造成一定與论影响。鉴于江某认错态度较好且在事后及时纠正自己的不当言论,并积极主动消除其不当言论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民警遂对江某做出批评教育。

江西网警巡查执法微博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