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本网求真
龙岩月山小区有人拐卖儿童?警方回应!
2019-04-13 11:23:13 林锦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柳丽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锦星)网传“福建龙岩月山小区有人拐卖儿童”,记者核实,该消息不实。

近日,在微信群、朋友圈中以文字、截图、视频的形式传播着这样一则消息。消息称“龙岩月山小区有人拐卖、杀害儿童”,这是否是真的呢?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发现,4月12日龙岩网警巡查执法已在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辟谣信息。通报指出,新罗警方第一时间开展核查。经查,该言论系谣言。 

 

龙岩网警巡查执法微博截图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提醒:

网传谣言属违法。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更不要故意“添枝加叶、移花接木、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故意制造、散布网络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呼吁:

广大网民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和谐、清朗、文明、有序的网络空间。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