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本网求真
网传男女同住者,皆需携带结婚证原件方可办理入住旅店?谣言!
2019-04-24 17:14:08 林锦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柳丽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林锦星)网传“公安部门通知男女同住者,皆需携带结婚证原件方可办理入住旅店……”?网络辟谣举报平台记者求证,这是谣言。

近日,网络上流传这样一张图片:图片内容称:“收到公安部门通知,男女同住者,皆需携带结婚证原件方可办理入住。异性访客只可在大厅会谈,严禁房内赌博”.

这消息是真的吗?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记者查询发现,这是一则不折不扣的谣言。

4月24日,阿勒泰公安在线辟谣:

公安机关郑重声明:这是谣言,公安机关从未针对旅店业发布过此类通知。但是需要郑重提醒,针对旅店业管理,务必遵守国家法律,严禁进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

 

阿勒泰公安在线微博截图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提醒: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未经核实的信息、视频,切勿传播。在网络上随意制造谣言、未经核实随意传播谣言属违法行为,将面临法律制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