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监利大垸龙舟赛三船相撞?没有的事!
2019-06-20 10:23:00  来源:荆州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今日,监利某公众号发文标题闪眼:“监利大垸龙舟赛三船相撞,场面堪比美国大片……”

这是让人点进去的节奏啊~打开视频显示这应该是场划龙舟的训练赛,几艘龙舟在向前推进时,一搜龙舟逆向而来,与对面正在划行的一艘龙舟相撞,场面确实是有惊无险,但总要人捏一把汗,看到这里,到底有无人员伤亡这才是应该关心的。

6月18日,荆州网警巡查执法辟谣:

忙活了半天,经核实,监利大垸近期无龙舟赛,这是一则不实消息!网帖相关“龙舟比赛相撞”视频事发于外省,与我市无关。

然而,虽是网民爆料,作为广而告之的公众号更是有对任何信息发布前,要谨慎甄别的义务和责任。别的不说了,看热闹的人多,赶紧澄清为重。

警方希望广大网友不要轻信传播虚假信息,以免误导亲友。网警提醒:恶意制造、传播网络谣言的不法行为,公安部门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