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玉林大容山有嗨场,且有一百多人被抓?谣言!
2019-10-16 11:10:15 玉林网警巡查执法 来源:玉林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王倩倩
分享到:


近日,玉林本地朋友圈都在转发一则关于有警察到大容山嗨场抓了一百多人的消息,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误以为真,纷纷转发朋友圈。

经北流警方核查,近日警方并没有在大容山进行抓捕行动,大容山上面也没有所谓的嗨场。实际情况是《我是护旗手》剧组在大容山进行拍摄。

玉林网警提醒: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五百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第二款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请广大网友切勿以身试法,共同维护绿色网络环境。如在网络上发现编造和传播谣言的,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请大家自觉抵制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另外,网上不是法外之地,对以身试法制造、传播谣言的,警方将依法处置!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