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本网求真
罗马生态园出入通行票将按每张50元回收?没有的事!
2020-02-10 16:35:46 林锦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倩倩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锦星)罗马生态园出入通行票,业委会将按每张50元回收?网络辟谣举报平台记者核实,纯属谣言。

(网传图片)

近日,网络上热传一张罗马生态园出入通行门票,图片上有个特别的地方是:通行门票显目写着:对未使用业主,疫情结束后,业委会按每张50元回收。这张图还用红色大字写上“福州最牛小区,没有之一”。

这张热传的罗马生态园出入通行门票是真的吗?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记者通过洪山镇政府联系到了罗马生态园物业主任陈主任。

对网传图片一事,陈主任回应:没有的写过上述这些特别的字,这也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不过,陈主任表示:制作罗马生态园出入通行票这事,物业也是用了心的。通行票当日有效,不同日期的颜色是不一样的,让人容易分辨,提高验票效率。

(真实通行门票图片)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提醒: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大家关注官方渠道消息,切勿听信小道消息,更不要盲目传播。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应提高甄别信息的能力,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对恶意编造传播不实消息的造谣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查处。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