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网传大庆市让胡路区7处小区单元门被焊死,这是不实信息!
2020-02-22 11:12:04  来源:大庆网警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条关于大庆市让胡路区7处小区焊大门无法按时投递的帖子。经多方查证核实,证明该贴与事实不符!

经了解,让胡路区因疫情防控需要,对重点管控小区加大管控力度,单元门进行了上锁管理,门锁由物业和社区工作人员负责打开,在大门内外张贴通告,并留下应急联系方式,24小时随叫随到。

每天物业和社区工作人员负责为上锁单元门居民代购日常生活物品,物业每天对楼道进行两次消杀,及时清运生活垃圾。群众对此做法非常理解,也特别配合和认同。

大疫当前,保障全区居民的健康安危是头等大事,让胡路区对部分重点管控小区的单元门上锁,也是迫不得已。但是,单元门上锁而非焊死,社区工作人员每日按时消毒、及时投递生活必需品,保障隔离居民身体健康,阻止潜在的病毒传播机会。

疫情防控期间再次提醒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积极传播正能量,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全民共抗疫,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