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中石化熔喷布在朋友圈出售,还能开发票?假的!
2020-03-15 09:03:03  来源:中国石化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近日,有单位或个人通过网络,以所谓预约销售、竞价售卖的形式,招摇撞骗出售中国石化的熔喷布。对此,中国石化严正声明:

一、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石化生产的熔喷布产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协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向产业链协作的口罩生产企业定向供应,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销售熔喷布。中国石化将积极增产熔喷布,并与地方政府和产业链协作企业联手稳定熔喷布价格,平抑目前过热的市场预期。同时,要求产业链协作口罩生产企业承诺,按国家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向市场供应口罩,不得哄抬口罩价格。

二、在举国上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拼搏之时,有单位或个人,打着中国石化的旗号招摇撞骗,扰乱市场,侵害中国石化的企业声誉和商业信誉。对此,中国石化予以严厉谴责,并郑重要求有上述行为的单位或个人,立即停止该等违法及侵权行为,中国石化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中国石化依法接受全社会监督,并提醒社会各界,防范风险,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