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黄梅外出务工人员明天到车站集中上车?假消息!
2020-03-18 10:33:03  来源:黄冈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3月17日,很多黄梅市民手机上都收到这样的一则消息:“明天外出务工人员到车站集中上车”

官方辟谣啦!目前,黄梅县“点对点”包车外出务工是按照乡镇统筹对接人社局,再对接明珠公司这个路径来实施。

根据黄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7号),需离梅前往省外(北京市除外)务工人员、外地滞留在梅人员,持目的地村(社区)或单位接收证明、湖北“健康码”绿码或出发地村(社区)健康证明,向出发地村(社区)、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申请(附件:在梅人员离鄂申请表),由乡镇防控指挥部审核后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汇总,县防控指挥部外出务工服务专班、外地滞梅人员服务专班组织“点对点、一站式”(车辆仅有唯一出发地和唯一目的地直达运输,且车内成员在运输过程中不得发生变化)方式,集中精准输送外出人员返岗务工和帮助外地滞梅人员返乡。经防疫卡点检查、验码、登记、测温正常后通行。

黄梅县各级各部门将按照积极稳妥、安全有序的原则,做好外出复工返岗人员点对点包车出行的组织服务协调工作!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