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辟谣举报平台 > 权威辟谣
当心这些疫情谣言,千万别被骗!
2021-12-21 10:09:16  来源:金华网警  责任编辑:林锦星
分享到:

网传“金华有一个今天确诊了”“兰溪也有一个”,是谣言!

12月13日,三江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群中传播涉及疫情谣言“金华有一个今天确诊了”“兰溪也有一个”,造成群内人员恐慌,公安机关立即就其所发的不实言论进行了查处。陈某、胡某到案后,对自己散布涉疫谣言的行为供认不讳。经查明,陈某、胡某在网络散发不实内容,目前二人已被江南警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网传“那个瑞莱克斯的确诊了”,谣言!

12月13日14时许,秋滨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群中散播“那个瑞莱克斯的确诊了”的谣言,造成不良影响,民警立刻对发布信息的马某进行查处。经查明,马某在网络散发不实内容,目前已被江南警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网传“金华那个好像确诊了”、“是德尔塔毒株”,谣言!

12月13日16时许,秋滨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网民盘某在某微信群中散布“金华那个好像确诊了”“是德尔塔毒株”的疫情谣言,民警第一时间将涉及散布谣言的嫌疑人盘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明,盘某在网络散发不实内容,目前已被江南警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