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省互联网辟谣平台 > 本网求真
福州下周恢复线下教学?别传了,假的!
2022-11-11 10:54:03  来源:  责任编辑:揭晓经
分享到:
因福州突发疫情,10月24日晚,福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10月25日到30日,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高新区全域各级各类学校(含公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启动线上教学。半个多月过去了,不少家长都在着急何时能够恢复线下教学,然而11月9日傍晚各大社交平台突然爆出“下周福州将恢复线下教学”的消息,引发全网关注。
这则名为“关于福州市中小学全体师生员工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中称,初定11月14日全区初、高中师生员工恢复线下教学;初定11月16日其他年级恢复线下教学。

(相关谣言截图)

福州市教育局于11月9日18时50分发布通告称网传消息为不实信息。通告中表明,网上流传的通知截图并非教育局发布,相关复课安排,由市、县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综合审慎研判决定。如有明确复课安排,将第一时间在官方媒体向社会公布。
福州市教育局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从权威媒体、官方渠道了解复课动态,切勿轻信传播非正规来源、未经证实的信息。对编造散布不实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市教育局将提请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福州市教育局通报全文)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